close

陳冠智

說真的,數學這科是我花最少時間讀的,而從此可看出考高分的秘訣並非一直算題目就可以的

以下是秘訣,希望對同學讀數學有幫助

1首先,要先了解一件事情:高中數學是觀念的跳躍而非國中所學的計算的推演

2 定義很重要,所以與其一直算題目,不如多花點時間去弄清楚定義

3 清楚定義後再花一些時間算題目,藉此了解考試題型

4 要告訴自己:數學很難,高中數學很簡單

5 學習和數學對話,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很奇怪,但卻能夠讓自己了解每一題題目的觀念,並且加深印象

 

蕭坤毓

數學比化學好讀多了,不用背太多東西,題目之間大多有相關性,再加上數學只需看看圖.看看數字.不需要想太多。

數學就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所有的題目,然後回家多做練習題,熟練習作和講義的題目,數學老師比化學老師好的一點,就是講得雖然很快但至少都有講講義的題目;相反的,化學老師一直幽默的變魔術。所以事實證明,化學比較難!~

還有,要感謝坐在後面的林孟玫邱鴻儒還有前面的李紹慈.只要我一有問題,他們就會來教我    

在此強烈推薦   林孟玫數學   請多多支持~

 

施乃禎

數學-我的數學不太好..要努力的

a.如果像我一樣笨的人,有個小小的建議,真的要投注多一些力氣在上面

b.老師上課的細節要抓住(雖然..)講義一定要完完整整的算過,把講義當作是自己的筆記本,寫在上面加注什麼(鼓勵的話.自己的見解.小小的插圖)都可以(我的講義是五彩繽紛的)

c.強迫自己要學好數學,要有動力就能激發潛力,不會墮落散漫

d.老師說的要轉換成自己的,可以透過自己歸納整理出自己的方法與技巧(思考~)

e.考數學時一定要卯起來寫考卷,不可以有懶散或很煩的思緒,然後不要慌張,慌張會死的很慘,腦袋一片空白

f.題目不會一定要弄懂,不要積一堆問題看了就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113-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