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傅獻德

化學數學,學好化學不能只是一味的計算,穩固的基礎加上直覺反射才是化學高分的關鍵。

 

將梁老師的實驗記在腦中,是美好的,如果要高分則必須:有清楚的觀念,並將講義的題目做熟,只看課本是不夠的,寫講議的方式是先從熟悉的下手,再去鑽研深奧的題型,如果有足夠的題目(講義的題目算是很少的)就將他們算完,因為化學分數與熟練與否成正比。考試中若你的觀念很清楚,解題要思考,若你能在平日同一類型的題目能多做個5-8題,在考場上根本就是反射,直接列式,甚至快攻秒殺……

 

確實掌握個題型的考題與觀念的串聯,化學並不難,只要有系統的讀他,在學習的路上不再感到徬徨失措。

 

其實我最討厭的科目是化學跟物理,化學其實沒有什麼訣竅,有控的時候講義做一做,考試卷看一看,課本讀一讀,補充的資料也大略看過,這麼一來,化學應該會及格。

 

不過,我的講義有點白(可以借去看),考試卷45.60.45(真的),課本的習題也有點不懂,補充的資料大概也只看了1/3左右。

 

還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上課有聽就好,因為幽默的化學老師讓我都睡不著,所以我都很認真聽。另外,還要感謝 林孟玫.王儷瑗.李紹慈的教導~。在此強烈推薦  王儷瑗化學   請多多支持。

最後我要感謝老天,讓我猜中了3!!

 

王儷瑗

  1. 上課中全神貫注於老師講課(光這樣就能有不錯的成效)
  2. 演練化學講義(可以只挑不會的寫)
  3. 有問題一定要問(超重要阿)
  4. 考前至少翻一次課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113-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